close

 

與我情同姐妹的婕安與她的男朋友冠昌滿周年了,
情人節即將到來,我決定幫他們辦一個甜蜜的情人節派對慶祝♥
地點就選在冠昌家的客廳
冠昌家人一進家門的時候都嚇了一跳,以為走錯門了:P
以下所有用到的商品都會用藍色底線作連結哦!

 

 

我和婕安都是徹徹底底的拉拉熊粉絲,
今天的派對當然少不了可愛的拉拉熊小情侶囉。

 

即使踩了椅子也勾不到天花板,無奈之下,只好出動冠昌小巨人幫我們黏捲捲螺旋
淺淺的淡粉紅色,非電鍍材質的,反而多的靜謐優雅的感覺。

 

牆壁因為歲月斑駁掉漆了,就決定用方形桌巾-甜心粉當背景。
貼上超閃光的I♥LOVE♥YOU字串之後馬上有懊悔的感覺,我應該帶墨鏡來的。
最後再加上邱比特愛心紙卡扇形裝飾,主題牆差不多完成了,紙卡真是速成派對佈置的好幫手。

 

看似結構複雜的邱比特桌上擺飾,其實只用了三個零件組裝,可以輕鬆上手,
還附了小愛心紙卡和小桌上擺飾,馬上讓桌面豐盛了起來。


到處橫肆的愛心紙卡,紅的、粉的、圓點的、條紋的、…各種花色。

 

 

連飲料都是糖果般的粉紅色,搭配粉紅色餐具組(紙杯/刀叉匙/紙盤)。


 

愛心牙籤完全是焦點裝飾!!! 讓甜點的夢幻程度大大的提升,
用它剔牙也是相當夢幻喔,哈哈。

 

 

婕安在紙杯上也貼了桌上裝飾附的愛心小紙卡

 

冠昌當然是婕安最愛的拉拉熊囉。
即使已經開始拍照,手上還是戀戀不捨的轉珠子,請你把手機放下好嗎!

 

「這氣球真的是超可愛的。」
大大小小的紅色點點氣球都是我和婕安脹紅臉吹出來的。再加幾片葉子就變成草莓了。

 

自己在家做鬆餅,在加上一匙草莓冰淇淋,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:)

 

情人節不可或缺的巧克力,在上面寫上彼此的名字和情話。

 

甜蜜蜜,妳笑的甜蜜蜜~

 

「拍照不是一定會這樣嗎?」婕安做著比讚的手勢,眉毛挑高,戲劇性也很高:D

 

♥ 指尖碰指尖,愛心一人一半,少了誰就不能成型了。

 


這是三連拍,婕安居然在短短幾秒做了三個表情,冠昌始終如一,
後來篩選照片的時候我們都笑歪了。

 

只有對方才聽得見的悄悄話。

 

祝福你們,情人節與周年快樂哦 :)
「以後我們的婚紗照就交給妳啦!」婕安拍拍我的肩膀。
「Hahahaha!沒問題,我可是很貴的喔:P」我可是說真的!
願所有情侶終成眷屬,所有心意都能得到歸屬。

arrow
arrow

    superpar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